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顺利完成班委、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21 07:59:45

时光荏苒,大一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班委的交接棒工作也拉来了帷幕。6月16日下午,21应数2班的班委换届大会在数学楼梯形教室顺利召开。会与由现任班长叶青馨主持,远在马来西亚的班级同学甑捷兴也线上参与了会议。

叶青馨代表本届班委做了述职报告。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全体班委的合作下,在全班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度过了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第一年。入学军训、校运会、迎新晚会、圣诞团建、疫情封校等一幕幕感动、兴奋与辛酸仿如昨日。班级获得了我院唯一的疫情先进学风班级。这些成绩不仅体现了班委的尽职尽责,更体现出班级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互相协助,希望在新当选的班委能积极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能力,把21应数2班带上更高的台阶。

随后,开始了换届选举进行,竞选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等主要班委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的演讲。在一番激烈的竞选演讲和投票后,最终张驰担任班长、陈卓妍担任团支书、赖宝伟担任学习委员,后续将由他们三人从报名其他岗位的同学中优秀遴选并最终确认2022-2023学年21应数2班的班委。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在2班全家福的合影中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的班委在新的一学年里,乘风破浪,带领21应数2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聚焦师生共成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学周部署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