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天地

“数桥”之科创系列分享会如约而至

科创是什么,科创为什么,科创第一步怎么走……2021年11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开启了“数桥”之科创系列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院科创达人18级本科生聂思远,21级研究生沈超男分享了科创心得与技巧。...

我院学子获2015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近日,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徐传宇、汤盛宇、徐宇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2014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暨福建赛区颁奖会成功举办

2015年1月17日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与华侨大学共同主办,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会暨福建赛区颁奖大会”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顺利举行。

王建磐、杜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下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原校长、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建磐教授,国际著名数学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杜杰教授在庄为烜报告厅为我院广大师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我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奖者面对面

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落幕,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汤盛宇、徐传宇、杨思远申报的项目《嫦娥三号软着陆轨道设计与控制策略》获全国一等奖。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