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学校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年1月24日下午3:00,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数学楼306准时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及20余位离退休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关于及时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的通知

关于及时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的通知 根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周转房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入住厦门校区周转房套房的教职工除具有专业技术职务副高级以上(含)或行政职务副处级以上(含)且居住在一房型套房...

关于第三批教职工人事关系和户口转移到厦门校区的补充通知

华侨大学人事处文件 人事〔2010〕7号 关于第三批教职工人事关系和户口转移到厦门校区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拟于3月份着手办理第三批第二阶段相关人员人事关系与户口迁入厦门的工作。

关于2007年1月1日以后来校教职工一次性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于2007年1月1日以后来校教职工 一次性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泉州校区周转房使用和管理,根据《关于部分人员房租标准调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华大...

关于举办2010年华侨大学“迎校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华大工〔2010〕14号 关于举办2010年华侨大学“迎校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 通 知 各部门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篮球...

关于在职教职工货币化补贴公示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在职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华大后〔2010〕10号)精神,现对在职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进行公示。

在职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答疑(二)

在职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答疑(二) 1.公示信息有误的,应如何处理? 人事信息请向人事处咨询,住房信息请向房产物业办咨询。

关于评选华侨大学第九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华侨大学文件 华大教〔2009〕106号 关于评选华侨大学第九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各学院、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华侨大学优秀教师教学奖励评选办法》,为鼓励在教学岗位做出优异成绩的教师,经研究,决...

图书馆师生协助选书、荐书制度

图书馆师生协助选书、荐书制度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目标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丰富的文献资源,保障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于核对厦门校区周转房住房信息的通知

关于核对厦门校区周转房住房信息的通知 1.原杏北新城用户请于10月30日前将钥匙交到厦门校区研发大楼705,逾期不退还者,11月份所产生的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由个人承担。

共22条  1/3 
首页上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