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师生共成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学周部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11:29:53

6月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院在数学楼31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学活动周部署专题会。会议由汤龙坤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陈英文、各系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龙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主题教学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指出本学期即将组织实施的主题教学活动周,是小学期制的实践探索,学院要按照学院整体部署结合各自教学特色先行先试。他强调教学活动周是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融合,不断丰富教学文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重要方式。

在期初的方案基础上,各模块具体负责人就各项活动的人员分工、落实、宣传、反馈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并就本专业主题教学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可能遇到的重点及难点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措施,推进主题教学活动周活动具体落地。

自学校发布开展主题教学活动周通知以来,学院领导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实施专题研讨会,结合数学专业特色以及学生特点,不断丰富和完善实施方案。学院设计了多项内容丰富充实的主题教学活动周方案,如教学研讨、主题讲座、研讨沙龙、专家演讲、作品展览、劳动实践、师生球赛等,并邀请了知名学者、优秀校友参与其中,将实践性、国际性、学术性、前瞻性和特色化这五个方面融会贯通到规划设计、统筹推进和全程管理。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加强调研沟通,凝聚改革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校了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点。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研究生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顺利完成班委、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