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20 16:16:09

2022年6月18日下午3点,在庄严的国歌中,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数学楼梯形教室拉开了帷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校团委副书记张伟、学院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陈舜敏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来自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的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兄弟学院也派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十七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的讲话中提到,一年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新时代华大数学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推力我院团学工作站上了新台阶。

陈英文书记向我院全体学生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在新时代燃烧青春热血,绽放青春华章。二是不忘初心使命,学生会成员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能定位,切实加强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声音和主张加强从严治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三是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校史校情,提高主人翁意识,赓续红色血脉,汇通中外、传播中华文化。勇于创新探索,迎难而上,积极参与到学校“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副书记高振华同学为这一年的团委工作做出了报告。报告中指出我院坚持“以党建为龙头,团委为核心,团支部为关键”的工作思路。并从团组织建设、科创比赛、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育人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展全面总结,强调坚持“党员带团员,团员带群众”的方针,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婷为这一年的学生会做出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全新面貌迎接数院新挑战》,报告围绕“夯实基础,完善规章制度”“常规任务全面开展,品牌活动不断创新”“学无止境,紧抓学风建设”“反思自身不足,传承队伍灵魂”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并对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鼓励。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其中,刘将华、胡叶儿参与团委副书记的竞选,陈莹、葛佳琪、张婉丽、钟诚参与主席团的竞选。按照票数情况,刘将华、胡叶儿成为团委副书记的预备人选,陈莹、张婉丽、钟诚成为主席团的预备人选,此结果将报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后确认。

本次会议是我院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一场青春盛会。大会号召全院学生秉承“汇通中外,并育德才”的校训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笃定前行,携手续写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顺利完成班委、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 数学科学学院走进银行机构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