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数学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请假离校及外出返校申请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6 22:32:21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请假离校及外出返校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假离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城市(泉州)或者离校但不离开所在城市超过3天。确需离开的,应至少提前2天向学院线下申请,流程如下:

1.填写《华侨大学2022-2023学年在校学生线下外出备案表》(附件1),签名处均需手写签名(或电子手写签名)。

2.送年级辅导员审核签字,年级辅导员根据情况联系家长进行确认。

3.年级辅导员审核通过后,送学院党委书记审核。

4.学院党委书记审核后,送数学楼220党建活动室陈老师处备案,由陈老师汇总后向学校报备审核。

二、返校申请

已经离校的学生(含暑假后首次入校的学生)要返校均需提前申请,获批后方可返校入校。返校入校前需至少提前3天向学院提出申请,流程如下:

1.联系年级辅导员进行返校初审资格确认,如符合基本条件,年级辅导员将其邀请到“数院返校申报群”。

2.入群后,学生填报《华侨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入校线下申请审批表》(附件2)《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共同居住人健康情况登记表》(附件4)

3.陈老师指导兼职辅导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4.获得审核通过的学生,需在入校前将健康码、行程码、入校前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截图打包发送至“数院返校申报群”,由陈老师报送学校学生处开通相关入校权限,学生完成入校前完成3天2核酸无异常后,方可入校。

5.返校学生入校后,当天要完成入校第1次核酸检测,并在入校好后第3、5、7天各完成1次核酸检测,并将检测报告发送至“数院返校申报群”。上报完返校第7天的核酸报告后,需主动退出“数院返校申报群”。

三、注意事项

1.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以及尚未划定为中高风险地区但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疫情发生所在地市。

2.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后果自负,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3.学生离校期间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属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定期与班主任或年级辅导员进行联系。

4.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要密切关注学校的最新政策变化。如有变化,学院将第一时间通知。

5.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首次申请返校、入校的学生,学院会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上报返校申请同学的材料,如果返校时间未在这两个时间,一卡通进出校权限将于下次报送材料的次日开通。



附件1:华侨大学2022-2023学年在校学生线下外出备案表

附件2:华侨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入校线下申请审批表

附件3: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4: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共同居住人健康情况登记表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关于评审2022-2023学年新生“阳光成长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23届毕业生省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