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观看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21:18:03

为进一步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知识,4月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总开关》警示片以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通俗易懂的语言哲理,通过假学习挨处分、大嘴教授、微信达人、风水局长、网站被黑了、老马迷途、“三审”去哪儿了7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教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纪律作为衡量自己言行的标准。

本次集中观看,让大家对意识形态相关知识有了更直观的理解。陈英文要求,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自律“防火墙”,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缅怀廖公及烈士陵园扫墓”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