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走进泉州市魔方算力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9 09:51:47

428日,学校纪委书记毕明强,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带领我院师生约20余人,前往数学科学学院校友企业泉州市魔方算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泉州市魔方算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数学科学学院2006级校友陈国梁对学院此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泉州市魔方算力以及母公司厦门乐榜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成就,并希望和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对接上有更加深入的联系。



毕明强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肯定泉州市魔方算力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助学、就业的支持和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更多像厦门乐榜科技等优秀企业和企业所在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学子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

陈英文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尤其是在项目研发、教学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重点交流与促进,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与献力。


此行,双方共同为“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调研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促进就业工作要求,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为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参与学生:林起珑、张锦鸿、玉素甫·木合塔、张萌、郭子佳、陈丽权、万丽萍、刘佳奇、李萌、崔晨、黄蓉、李晓琴、江龙娇、

曾鸿瑜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委开展 “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