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21 09:30:22

1月20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刘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参会,副院长陈行堤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会议流程。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报告。他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学院2020年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黄华林、汤龙坤、陈英文三位学院领导逐一进行个人检视材料报告,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指出每个人存在的相关不足和努力方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刘杰全程参与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指出不足,提出改进要求。

会议最后,彭霈副校长对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大局,把方向,稳局面;解决理论学习“两张皮”的情况;多思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结合;落实和细化学院“十四五”规划;运用好巡察整改的成果;做好校友和老同志工作,对学生要进行分类培养。同时希望学院要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的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发挥数学科学学院的党建传统。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会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住历史机遇,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向组织来汇报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