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12 19:34:58

为持续推进数学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和立项率,1月10日下午在泉州校区数学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黄华林院长、汤龙坤副院长、部分专家以及20多名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陈行堤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行堤主要传达了2022年度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的指示精神以及申请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按往年工作进程,他重点安排了寒假期间面上项目及青年教师基金撰写的相关辅导工作。黄华林院长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可行性、创新性、工作基础、格式等申请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着重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的申报思路和关键要点进行了讲解。

随后,8位已完成申请书撰写的教师依次就各自基金申报书的核心内容,如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及创新点等,向在场专家和教师们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在场老师提交的申请书稿件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指出了需要修改的内容及修改意见。

此次研讨会为我院第一批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汇报研讨,按学院安排,计划于春节后组织第二批次申报研讨。经过此次研讨使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思路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申报热情,也对提高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