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学子前往聚龙外国语学校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05 15:19:04

12月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聚龙外国语学校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聚龙外国语学校校长余恺庶、校长助理秦黎歌、办公室副主任汤金惠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系主任林增强、团委书记王雷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陈英文书记对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充满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利用好、发挥好这一合作平台,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合作原则,加强沟通交流,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

余恺庶对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聚龙外国语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点和教学理念,表示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强强联手聚合力,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搭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求职的通道和桥梁,让优秀的人才在优秀的平台闪闪发光,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和理想。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承办2021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