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学生足球赛冠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5 10:18:15

6月4日下午,2021年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学生足球赛在西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数院球员用默契的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从小组赛开始一路高歌猛进,保持不败战绩。在四强赛跟决赛更是表现出拼搏奋斗,永不言败的竞技状态,最终力克美术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拿下本项赛事的第一个冠军。

自信起航,朝目标出发。在几番艰苦的赛前训练后,数院运动员们向着冠军梦发起了冲击,在小组赛中势不可挡,所向披靡,赛出数院风采;不放弃,在抵达终点之前。球员的全力合作几轮精彩的进攻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战胜美术学院挺进决赛;咬牙坚持,梦想成真。决赛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工商管理学院,在最后的角逐中,数院运动员们在防守端一次次的顶住了对手的攻势,进攻更是有条不紊,最终以4:0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靠着整个团队的力量拿下冠军!

六场比赛,三十个进球,数院的队员们为自己、为学院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答卷,这是所有队员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结果,你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夺冠并不是终点,我们依然需要昂扬向上。

夺冠不易,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续写传奇!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