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5 22: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6月4日,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部在数梯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学生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生团员李婷表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团员田甜表示:正如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应当培养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精神,感恩先辈们的无私付出、学习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做好一名努力上进、勇往直前的合格接班人,勤奋学习,为未来努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学生团员郭雅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指出,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作为一名在校生,我深知国家正在奋力追赶与发达国家在基础科学上的差距。青年是民族和国家的希望,我们要勇于攻克‘卡脖子’难题,让自主创新的脚步迈得更快。”

活动现场

上一条:文化学者张耀清讲述“用信仰铸就的中央红色交通线” 下一条:我院荣获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学生足球赛冠军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