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1 08:16:58

10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土木楼22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翁智峰主持。

 

 

翁智峰同志汇报了支部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强调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进主题教育更好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上,支部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工作要求和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在理论学习方面,教学方面以及服务学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思。

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和先锋模范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不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为深刻地领会了党章内容,学好党章党规,时刻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存在哪些差距,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并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华侨大学党校第二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