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招聘进行时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开展专场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03 17:40:43

2月28日下午3点,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招聘宣讲会在经管楼201举行,泉州聚龙外国语开展专场宣讲。

61B0F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院汤金惠主任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聚龙外国语学校于2009年创办,地处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的聚龙小镇——国内最早以“小镇”命名的大型国际社区,占地面积720亩,教职工近700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学府。学校倡导“本真教育”理念,创造“阳光、微笑、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坚持“育人先育德、培养修养素养、成功教育、赏识教育、快乐学习、学案导学、同堂异步”七大教学理念,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致力于打造没有应试教育困扰、没有题海战术煎熬的教育的世外桃源。

544EB

汤主任简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师培训、晋升、招聘岗位、相关福利、岗位要求和应聘程序。就教师培训来说,对于在聚龙外国语学校任职的老师都会经历师徒结对、入职前强化培训、学期初培训、请名师来校培训、外派学习等。就晋升来说,分为教学方面和管理方面的晋升。教学方面,新教师会一步步晋升为首席教师;管理方面,班主任会一步步晋升为分校校长或校长。就招聘岗位来说,汤主任介绍了高中教师和初中教师的招聘。就相关福利来说,在本校任职的老师享有包吃包住、五险一金、教学奖励、旅游、集体婚礼、子女就读优惠等优厚福利。就岗位要求来说,招聘的对象要有重点本科以上的学历,有坚定的教育梦想,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出众的学习。

5F8B4

宣讲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优秀者将入围考核面谈,然后签约,最后参加学校专门的培训。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锋霖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