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29 15:02:04

4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党委副书记赖志淮,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张钟元主持会议。

黄华林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要求学院各系及各位老师要按照国家、学校和学院的会议精神,通力配合,做好毕业班毕业和就业工作。他对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从各方面给予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全力支持。

赖志淮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重点指出当下就业形势严峻,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积极求职,学院各系、班主任、辅导员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服务,做到“点对点”对接、“一对一”指导,秉承“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理念,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张钟元介绍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针对疫情期间毕业典礼、毕业照、毕业宴、离校手续的办理、党组织关系的接转、档案的接转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第一批)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19年度 华侨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