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4 09:55:13

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0月23日在经管楼1-3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承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以及机关单位的11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员陈舜敏主持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陈英文首先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被选拔进入培训班的优秀青年,要珍惜培训机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要求,铭记使命,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入党。陈英文指出,发展对象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对自己的标准,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培训当作自身在政治上追求成长、追求进步的一次难得机会,切实做到珍惜机会、认真参训、学有所得。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做到思想上入党、政治上坚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行动上入党。要进一步自觉锤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当标兵、作示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他希望,学员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法学院学生代表方可欣上台发言,表示在目睹了党员同志们在新冠疫情、郑州暴雨中的无私奉献后,更加坚定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要怀着对党的敬意,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

最后,陈舜敏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在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开班仪式。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期间,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等八门课程的学习。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三大数学奖揭晓!数学科学学院校友曹培根获“钟家庆数学奖”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