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08:21:04


9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教职工大会在土木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院长黄华林、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党委副书记赖志淮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林诗锋主持。

会议开始,林诗锋介绍我院近一年的发展和成果,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及现状,提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注重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构建和谐的学院氛围。


赖志淮对2019级新生入学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鼓励老师们借助各方力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赖志淮传达学校下发《华侨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下阶段的主题学习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制定学习方案,扎实落实学习计划。师德师风方面,他强调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政策,鼓励教职工们在教学中融入时政,增加课堂趣味并提升学生的时政关注程度。

黄建新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同时从生源情况、第一志愿率、毕业生考研人数等方面强调了数学专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邓圣福教授就本学年的硕博招生情况做简单汇报,指出未来招生我院应做到“物尽其用”,提高招生质量。

黄华林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学科发展情况,鼓励教职工们应打破常规式教学,积极引导学生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学院正处于稳步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未来学院必将实现更好、更快、品质更高的发展。

最后,林诗锋对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院所有教职工应当抓住当前机遇,保持我院良好的师德师风,齐心协力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并对大家表达了祝愿,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在此次大会中有所收获,学院发展而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举办福建省“数学分析”与“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第七次研讨会、福建省“高等代数”与“线性代数”课程建设第二十一次研讨会 下一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