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9-21 20:13:06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算治馆举行了2016级新生见面会。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陈行堤,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林建民,团委书记黄永圳、辅导员刘芃杉,新生班主任李年华、翁智峰,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主持。

见面会共分为院长致辞、师生互动两个环节。黄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数学学科发展的整体概况,通过分享自己的留学、教学经历阐述自己对数学的理解,强调数学学习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华侨大学数学学院的建立、发展与复兴之路,详细说明学院未来四年发展规划概况,指出数学学科建设是科技发展民族创新的基本支撑。最后对新生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明确树立目标,努力学习,认真生活,提升自己的修养,并祝愿全体新生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在之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中,新生分别针对毕业后继续深造和工作方向、辅修金融学、评奖评优、协调学习与参与学生工作以及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尽的解答,希望新生可以在完成基本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努力兼顾学习与社团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林诗锋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再次提醒新生要认真学习,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至此,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厦门校友会数学分会一行回到数学科学学院与离退休老教师座谈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