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数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结果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17:16:00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数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结果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华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华大研〔2020〕8号)及《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对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总成绩进行公示(拟录取结果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一、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详见附件1。

二、录取办法

(1)复试成绩合格(≥60分),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在同一份表格中分别按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序,在招生指标范围内依次录取。

(2)候补录取考生按先后顺序排列,在拟录取名单里的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争取到追加计划的情况下按序补录。(注意: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由考生自愿和慎重地持有,并由考生本人负责。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若排序靠前的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我院将跳过该生顺次候补录取紧随其后的候补考生。)

三、注意事项

1.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需于复试结束两周内将体检报告单邮寄到我院邮寄地址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秘书吴老师收(0595-22693505),特殊时期请使用邮政快递邮寄。具体要求详见我院主页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2.如有放弃或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将不予录取:

(1)谎报信息、未参加复试、体检不合格、未进行政审或政审不合格者;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

(3)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被列为“待录取”,但未在2小时内在网上点击确认的调剂生。

 3.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年6月4日上午12: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5-22691793。

 

附件1:华侨大学数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华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06月1日

 

上一条: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21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第二批)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