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9 09:05:56

10月14日上午10点,在我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联合组织下,厦门校友会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于数院307教室举行。我院退休老教师及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受邀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诗锋代表数院全体成员对退休教师与厦门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与问候。随后林书记向退休教师与厦门校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数院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发展方向。最后,林诗锋书记肯定并感恩数院老教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欢迎老教师多回学院交流、指导。

随后由校友会代表尤金丰进行发言,他表示数院近年来发展迅猛,其作为数院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与自豪。会上他还提及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促进校友间团结友爱、加强互帮互助。之后,老教师及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就数院今后的发展、工作重点相互交流。随后退休教师及校友被邀请至南苑就餐,座谈会就此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对退休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更为数院的发展奉献的肯定与感恩。最后,离退休教师、校友与院领导参观学校并于数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华侨大学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揭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