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9 09:06: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的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党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广大师生心中,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代表、师生党员以及党员青年代表们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我院党委书记林诗锋、院长黄华林、副院长黄建新、部分党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全程观看了此次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我院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做着笔记,将报告中的要点记录,为今后学习做好准备。

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我院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精辟地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及实践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思想,立足实际,发展经济。同时也要为学院发展、为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院将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快速响应、全面贯彻、积极实践,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开创学院思政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认识自我,展现风采”2016—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2017年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