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侨大学2018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函(数学、统计、金融、信息、计算机行业专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13 08:56:2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坐落于文都泉州,是华侨大学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成立本一类招生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成立秉承高起点、高标准、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共谋复兴、致力超越”为学院院训。学院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本科专业,【基础数学个硕士专业,紧密结合了国家当前重点发展基础学科的目标,志在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学术型、应用型人才。

目前我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2018届预计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为98人(其中本科生89人,硕士生9人)。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向选择机会,我院定于201843日(星期二)下午举办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 间

报到时间:20184314:00-14:30

招聘会时间:20184314:30-17:30

二、地 点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

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华园大道与华园北路交界路口)

三、参会流程

信息发布: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用人单位服务——发布招聘信息。

展位预定:预定展位的单位请直接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版只需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和回执单(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hqusxtw@163.com(邮件标题:43日星期二人才市场+企业名称)。我们将尽快回复确认邮件,并于招聘会前一周致电联系,展位号可提前3天在华侨大学就业网查询。

展位申请截止时间为32817:30已报名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330日前及时致电通知我们。

四、会议费用

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费用,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宣传材料。(宣传海报建议使用竖版易拉宝,大小建议为:0.9M*1.3M。)

五、食宿安排

1.会议不安排接站,进入校园后直接前往招聘场地;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

六、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提供1桌、2椅、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2.发布招聘信息(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宣传栏等);

3.如有其它需求,请来电告知。

七、会务联系

联系人:老师 编:362021

话:0595-22691108

箱:hqusxtw@163.com

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83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团支书讲团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黄奕聪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