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及兼职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3-20 00:00:00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最早从事信息咨询、市场调研、营销管理和服务品质评价的专业机构,是目前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市场调研和营销服务机构。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具有战略意义的管理咨询、市场调查研究和营销策划服务,秉承“客观、公正、高效、守信”的经营理念,追求“客户服务零距离、项目执行零缺陷;项目管理高品质、项目结果高价值”的服务方针,打造“市场调研专家”的服务品牌。

二、招聘职位

(一)岗位:运作督导

Ø 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

Ø 专业要求:统计/经济/社会学/管理类专业优先

Ø 招聘人数:2-3人

Ø 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协调,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

2.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能够从基层锻炼做起;

4、会熟练使用视频截取等多媒体数据采集软件。

5、能配合运作主管完成各项调查任务;

(二)岗位: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管理员

Ø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Ø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Ø 招聘人数:3-4人

Ø 岗位要求:

1、 空余时间较多,口齿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做事认真;

2、吃苦耐劳,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系统,熟练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分配的各项调查任务;

(三)岗位:调查专员

Ø 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

Ø 专业要求:不限

Ø 招聘人数:3-4人

Ø 岗位要求:

1、 以开展公司电话调查项目为主,并承担部分督导工作;

2、 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应变能力;

3、 有话务员或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实习生

Ø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Ø 专业要求:统计、经济、管理类优先

Ø 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口齿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2、吃苦耐劳,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3、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分配的各项任务;

岗位薪酬福利:

Ø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参照事业单位13-14薪工资(根据不同学历、试用期满后一般不低于3000元/月)

Ø 福利待遇:正式录用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养保等待遇(五险一金)

泉州全程统计事务有限公司欢迎有志从事市场调查研究人士加盟!

联系人:陈莉莉 联系方式:0595-29018672 13030970602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qctjhr@163.com,在邮件主题上标明“学校+姓名+申请岗位”。

兼职 招聘

简介:

本公司是福建省最早从事信息咨询、市场调研、营销管理和服务品质评价服务的专业机构,是目前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市场调研和营销服务机构。公司旨在通过开展问卷调查等数据采集挖掘工作,为在校大学生创造实习兼职机会,提升学生语言表达、沟通交流、抗压减压能力。

1、招聘岗位:电话访问员。

2、招聘要求:口齿清晰、工作细致、勤劳肯干,会简单的电脑操作。

3、工作时间:9:00-21:00,这个时间段内有时间均可,不要求全天。

4、工作内容:使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进行电话访问,即按照计算机上的问卷对调查对象进行电话访问,并将其回答记录在计算机上。(每个项目开始前均会进行详细的项目培训及访问技巧培训。)

5、薪资待遇:采用计件工资,多劳多得。计件单价按问卷长度及访问难度确定(兼职人员日均工资约80-150元/天不等)。

6、发放方式:按项目结算,直接将工资汇入银行卡。

7、工作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湖心街湖心铭典1栋1707

联系方式:0595- 29018671; QQ群:256443567;联系人:应先生18605956188

上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步步高教育电子2015校园招聘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