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5-21 21:57:53

数学团[2017]22


各位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

落实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培育计划,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鼓励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根据《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7号)的精神,经研究,决定评选2016-2017学年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现将申报和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7届毕业生及2016届毕业一年内的研究生

二、申报要求

申报论文须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在高级别期刊上的学术论文。博士研究生须扣除申请博士学位所要求发表的论文篇数(需在汇总表中注明)。

2017年6月前尚未见刊的论文待实际见刊后于下一学年申报,超过毕业后一年见刊的不予参评。毕业后留本校任职的研究生在入职后见刊的学术论文以本校教师科研成果申报,不再参与评选。

三、申报时间

各学院要做好本次评选的组织、宣传、申报工作,于5月29日上午12点前将申报者的申请表、论文复印件(含检索页)、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A及以上论文须提供,文科一类B及以上论文需提供)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培养单位汇总表报送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201,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及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A及以上论文须提供,文科一类B及以上论文需提供)发送到hqusxtw@163.com。



                                                 共青团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1日


抄送:学生处,学院领导,班主任。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7521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