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教工活动 >> 正文
热烈欢迎我院1962级校友返校省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2 17:24:07

6月11日上午,我院1962级的21位校友返校省亲,毕业50余年后再聚华园。我院院长黄华林、副院长黄建新,以及原数学系部分老教师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华林、黄建新代表学院领导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老教师李孙忠、曾高松则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同学习生活的美好日子。

校友们见到自己当年的班主任和老师们,心情非常激动,他们与学院领导、老教师们一起畅所欲言,追忆往昔。“当时的条件虽然艰苦,但大家都非常能吃苦耐劳。”来自印尼的校友黄裕琛动情地说,“很感谢华大和老师们对我们的照顾,谢谢你们,老师们。”

据悉,此次返校的校友分别来自印尼以及香港、澳门。他们入学之时正值学校创办之初,学校的办学条件十分艰苦,校友们一边参加校园建设一边学习。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来到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前,他们激动不已,话说当年;看着自己曾经亲手挖成的游泳池,他们满怀感情、回忆满满;走在变化一新的校园里,他们感慨学校五十年的沧桑变化,更感慨学院的发展与壮大。

临别之际,校友们纷纷相约:明年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再相聚。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与老教师举行“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下一条:热烈欢迎数学系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省亲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