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返校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22 08:44:13

10月20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慰问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于泉州校区举行,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及学院退休教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林诗锋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厦门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

参与座谈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猛,作为数学科学学院校友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随后,退休教师及校友们就数学科学学院今后的发展、工作重点等进一步深入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6月,自2012年起每年都会组织重返母校校园,重回数学科学学院,慰问学院退休教师。

上一条:热烈欢迎数学系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省亲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