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教工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09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26 00:00:00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华大工〔2009〕17号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09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两个校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经研究决定,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华侨大学2009年“校庆杯”教工乒乓球赛拟于11月7日--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

二、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使用40毫米白色乒乓球;

2.采用七场四胜制(第一、二场是各队的1、2号队员,第三场是男女混合双打,第四场是3号队员,第五场是女队员,第六、七场是1、2号队员);

3.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种子队排定后,其他队以抽签而定);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单淘汰赛(A1:B2 / A2:B1 /C1:D2 / C2:D1),胜者决出1、2、3、4名。负者决出5、6、7、8名。每场均五局三胜。

三、参赛对象:

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可组一个队或多个队)参赛。每队4人(至少有一名女队员参加)。

四、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到11月2日(周一)前将报名表(附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22693627。

五、抽签时间:

定于2008年11月3日(周二)下午4点在楠芬楼一楼由竞赛组、裁判长和各队代表进行抽签(未到者由竞赛组负责代理)。

六、比赛时间:

11月7日-8日(周六、周日)。

七、比赛地点:泉州校区乒乓球馆。

华 侨 大 学 工 会

二ΟΟ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抄送:校领导,校工会常委, 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共印九Ο份)

上一条:数学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参赛名册和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0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