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第1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26 00:00:00

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

(第1号)

厦门滨水商品房基本概况

我校联合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住宅集团)拍地取得厦门滨水商品房用地2009JG04地块,该地块由一号、二号、三号地块组成,扣除一些车位及公益建筑面积,实际拍得楼面地价约为2568元/m2。我校仅占一号地块面积的50%,其余地块为厦门住宅集团与万科集团共有。因此,我校地块的规划必须纳入2009GJ04地块的总体规划,上述地块的规划工作由厦门住宅集团牵头,我校和万科集团配合。

一、我校地块基本情况

1.地理位置:滨水商品房位于厦门校区正大门斜对面、介于我校滨水小区周转房与杏林湾之间。

2.一号地块50%面积:占地面积498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其中商品房面积7.6万平方米,商业用房面积0.8万平方米,车库面积2.1万平方米。

3.为确保泄洪的需要、根据厦门市规划局的要求,坝下部分建筑必须一层放空。

4.房型的基本设想:A.四房二厅二卫(约140m2)、B.三房二厅二卫(约深层清洁面膜哪种好平价好用面膜品牌推荐120m2)、C.二房一厅一卫(约100m2),拟根据报名情况再具体确定各房型套数。

5.车位:待建成后再研究出售方案。

二、销售价格

鉴于目前三大地块总体设计工作还在进行中,而且施工期限较长,在此期间市场材料及劳动力成本价格变化无法准确预估。所以价格只能大致估计,但是土地款及税收等基本上变化不大。估计每平方米综合成本预算为6000-6500元

以上综合成本为每平方米房屋建筑均价,具体到每套房型的房价还要视楼栋位置、楼层、朝向等因素增减。

三、工程进展情况

1.厦门住宅集团已完成上述三大地块整体规划布置,目前正上报市规划局审批中。

2.按照规划局需求,厦门住宅集团组织专家进行桩基论证,已经完成该项工作。

3.按照规划要求,厦门住宅集团已在进行泄洪及水位论证。

4.已完成2009GJ04全地块地质初勘。

5.根据厦门住宅集团介绍,在规划局尚未批准之前,已经请厦门合道建筑设计院对我校地块深化设计方案。

厦门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小组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华侨大学厦门滨水商品房销售工作通告(第5号) 下一条:关于及时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