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 数学科学学院走进银行机构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3 09:0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6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带队,副院长汤龙坤团委书记王雷辅导员陈舜敏、毕业班班主任闵超一行带领10多名学生赴平安银行泉州分行、建设银行泉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平安银行泉州分行基础零售管理部总经理邓振榜相关部门、华大校友代表带领我院考察交流团队参观平安银行泉州总部,系统地介绍了平安银行和泉州分行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队伍建设、成绩荣誉、企业文化、员工薪酬福利,着重介绍了中心科技+金融”的创新服务模式。并参观了个性化的服务大厅,大客户接待中心等。



我院党委书记陈英文在交流时说,通过参观平安银行听完企业介绍,深深感受到了平安银行爱拼敢赢的企业文化,特别是每个季度优秀员工的极限拓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书记随后介绍了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希望与平安银行一起就培养应用型新人才携手努力对于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学院希望和企业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副院长汤龙坤指出目前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下设有金融统计的方向,与银行在科技金融上十分契合。希望能邀请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到校给学生当实践课讲师,配合学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也通过校企双方的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大学生留在企业、留在泉州,服务企业发展和泉州区域经济发展。交流后,双方共同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当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副行长吴玲玲、洛江分行行长张华锋等在泉州建行大楼热情接待我院参访团的到来,就学生就业、党建服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支部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英文代表学院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模式和方向等提出构想,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吴玲玲副行长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据悉,目前我校共有49名校友在建设银行泉州分行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5月以来“访企拓岗”为契机,目前已经走访了6个企业,涉及校友企业、科技行业和银行系统,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优化就业结构,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访企拓岗 走进泉州第五中学 共商数学人才培养 下一条: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2022届校招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