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福建冠恒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2-13 17:19:31

福建冠恒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福建冠恒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资本行业资产管理及投资银行业务为主导的开创型企业,是一家具有国有背景的民营机构。与上海金融学院及数十家券商、金融机构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控股股东冠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金融资本市场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及信誉度,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 福建冠恒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依托控股股东及国有大股东的各种资源与实力,主要从事为上市公司提供战略性市值管理,产业并购基金管理,证券投资基金等大资产管理业务,并为新企业上市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定向增发、企业债券、股权融资等提供系列的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职场,办公环境优越,员工数量50余人,诚邀有识之士在金融行业共同发展 。

●上班时间(双休):
  周一~周五:上午:08:30-11:30  下午:13:00-17:30

乘车路线:
公路局应急中心公交站: 乘坐1路、8路、14路、21路、30路、44路、K501、K503
到公路局应急中心站下车后往泉州市中心方向走10米后从泰禾工地路口直走到南威大厦。

南威大厦站:乘坐K301,清濛狮子山公交站——海星小区,到南威大厦站下车即可。

正式入职员工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伙食补贴、过节费、员工健康体检……

                      公司配备餐厅,入职员工提供10元/天的餐补

上班地点: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南威软件大厦海丝国际中心26楼。东海CBD中心地段,一线无遮挡江景办公,生活设施及交通便利。

最新职位

[招聘职位] T+0股票交易员培训生 (15名)
[工作性质] 全职 
[所需文化] 大专 以上 
[工作地点] 泉州市 
[月薪范围] 电询企业

[所属部门] 未填写 
[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22 - 26 
[工作经验] 不限 
[发布日期] 2017-12-12 17:30:17 

职位描述及要求:
我们的优势:
1.负责完成公司所分配的股票日内交易。公司均为自营业务,无需任何押金, 无需外出跑业务,公司提供免费培训,所有亏损均由公司承担。
2.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工作时间:8:30-17:30 (午休1.5小时)
任职资格:
1.要求思维敏捷,数学下棋能力强,网络游戏技能高,应变及学习能力强,热爱交易,愿意以交易为生,服从公司安排,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此培训生岗仅限应届毕业生

工作环境:大型商圈写字间办公,无需外出开发客户;
公司待遇:基本工资+高比例提成,无任何形式抵押,提供茶水间服务,水果供应等;

应聘此职位请联系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海丝国际中心26楼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工学院、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