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2-13 17:18:16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关于我们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泉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于2014年11月正式成立,是利用华中科技大学在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控制、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及成果,面向泉州市经济发展和“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升级创新工程以及“泉州制造2025”的需求,构建协同创新的机制和模式,在泉州聚集和培养高水平的数控技术开发、应用的专业人才,建设集数控技术和数控装备开发、应用服务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创新设计公共服务平台。
    研究院的技术主攻方向是,以国产数控系统二次开发平台为基础,汇聚数控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精英,开发面向行业(装备制造、卫浴、石材、鞋服、食品、印染等)的数控装备、机器人制造及应用、自动化生产线的功能组件库,为企业实施“数控一代”、智能制造提供技术支持;收集、分析数控产品的市场信息,研究行业发展动态,为本地企业产品和技术发展、决策等,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最新职位

[招聘职位] 数据库工程师 (1名)
[工作性质] 全职 
[所需文化] 本科 以上 
[工作地点] 泉州市 
[月薪范围] 5500-7000

[所属部门] 未填写 
[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发布日期] 2017-12-07 14:00:26 

职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职责:
1.JAVA项目的开发工作,完成对管理后台的搭建、调试和完善。
2.负责后台的代码完善、运行情况监测和bug修复。
3.负责代码开发、代码检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2.优秀应届生亦可。
3.熟练使用Java/python/shell中的一种或几种,有良好的编程风格。
4.扎实的数据结构、模型和算法设计与分析能力。
5.熟练使用MySql、Oracle等常用数据库使用方法。

福利待遇:
1.休息休假:周末双休,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病假、丧假等及国家法定假日。
2.薪酬体系: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基本薪资,另有绩效工资、项目奖励、知识产权奖励等各项奖励制度。
3.晋升制度:较完善的晋升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4.培训体系:经常性举办专业知识及技能培训。
5.企业文化:不定期举行各类文体活动等。
6.员工福利:提供住宿(1-2人/间)、餐补、生日蛋糕劵、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等。
7.政策福利:对于“985”、“211”院校硕士毕业生,到我院就职,可根据情况享受福建省相关政策补贴。

应聘此职位请联系

联 系 人:唐小姐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清东路518号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13楼

上一条:福建冠恒华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