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指挥家(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30 13:37:30

游戏建模师

厦门0.8-1.2万/月

指挥家(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无工作经验招1人11-30发布

员工旅游 交通补贴 年终奖金 专业培训 餐饮补贴 弹性工作 定期体检

职位信息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美术造型功底;
2.具有1-3年3D游戏美术开发,对Unity引擎有一定了解。
3.有较强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设计表现能力,能够准确把握游戏的整体风格及视觉表现,对游戏的交互体验有一定经验;
4.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熟练使用3DMAX/MAYA/ZBRUSH等任一3D建模软件,有Unity开发经验优先;
6.二次元用户、对虚拟现实以及增强现实感兴趣的优先。

职能类别:动画/3D设计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1205

公司官网:http://www.zhjvr.com

公司地址: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1号205室 (邮编:361022)

公司电话:400-918-0028

公司信息

指挥家VR是一家专业的虚拟现实内容公司,致力于先进VR技术研发以及优秀VR内容及应用的打造。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工程师及设计师团队,研究领域涉及虚拟现实中的视觉算法 、动作控制、交互体验、数据分析等。指挥家VR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 “基于关节空间位置数据的动态3D 动作识别算法”专利,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套低成本、高品质的大空间多人交互式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指挥家VR开创国内虚拟现实场景化营销模式,并已经成功应用于地产、游戏、影视等领域。产品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知名企业多达40余家。


关于VRoom
VRoom是指挥家VR于2015年5月推出的一款虚拟现实商业应用。通过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VRoom能够与传统行业结合,将地产、家装、家居、城市规划等项目进行超现实还原。并能够实现多达200平米的超大VR体验空间,让多人用户同时行走在VRoom的虚拟空间内,并实现与虚拟空间内人与人、人与物的极其逼真的交互体验。

关于-游戏《原罪|ConductVR》
《原罪|ConductVR》由指挥家VR旗下游戏子公司Shortfuse出品,是一款多人VR FPS游戏。
作为一款3A 级VR游戏大作,《原罪》使用Unreal Engine 4 引擎开发,精确的算法及炫酷的特效,给玩家呈现出最***的视觉及射击体验效果。

上一条:北京金嘉鸿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招聘 下一条:上海英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EF 英孚教育)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