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厦门经纬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实习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21 22:31:52

厦门经纬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一部

Java开发实习生

薪资: 3000-4500/

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周末双休

要求: 高中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不限 |性别不限 | 年龄19岁到30岁(可接收应届生)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软件园二期观日路28号之三403单元)

人数: 招聘5| 一天工作7.5小时 | 一周工作5

联系电话:0592-5527850叶小姐(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597人才网上看到的)

职位描述

一、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对编程感兴趣,对IT软件行业发展看好;

2、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电子技术、自动化、电子商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3、有钻研精神和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技术,业务的学习能力,能够通过学习解决技术问题;

6、热爱并执着于软件开发工作,善于与人沟通,为人正直、诚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7、欢迎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或者想转行人士也可以参加。

二、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6、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三、公司福利:

1、五天7.5小时制(朝九晚六),周末双休;

2、公司位于软件园区,园内有配套的食堂,超市。公司内部设有饮水机。

3、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4、完善的绩效考核,年终奖金及定期调薪;

5、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晋升机制;

6、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丧假,病假等);

7、丰富的业余集体活动(KTV,国内外旅游,聚餐,年会);

8、员工生日礼物等。

9、公司提供住宿补贴,如有需要住宿者,人力资源部可以协调提供房源信息,可以单人租住,也可以公司员工合租。

四、发展前景

软件、开发、编程、维护、测试、系统架构师、项目经理。

公司简介

厦门经纬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鹭岛厦门,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化建设、互联网软件开发人才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目前聚集了50多位在大数据、游戏动漫、手机软件、互联网等方面国内顶尖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人才培养能力,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及评估体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专业、专注、创新、共赢为经营理念。与4399、厦门信息集团、厦门美亚柏科、巨龙软件、新浪、腾讯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互联网企达成战略合作,承担了多项政府和行业协会委托的专项工程,赢得了社会及业内的广泛好评。

公司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我们帮您搭建职业平台,提供丰富的岗位、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发掘您的优势,提升您的事业价值。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加盟我们,我们为你组建团队,让你的想法生根发芽;

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加盟我们,我们为你搭建舞台,让你的理想凌云腾飞;

如果你有精湛的技术,加盟我们,我们为你提供平台,让你的才华追上梦想;

……

我们寻找的是一群具有创业激情,技术精湛而又脚踏实地的事业伙伴。

大数据时代,我们站在IT行业的前列,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上一条:厦门市传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PHP开发实习生 下一条:泉州市卓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