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集体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18 16:56:43

                                                       《榜样3》专题节目集体学习会

2018年11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土木楼331组织观看并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出席人员为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和党员。这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让人们深入感受榜样的力量,体会榜样的各色人生。

全体同志一起观看节目后,纷纷围绕所看专题片谈论观后感。

胡沙同志表示,在这一个多小时的过程中,榜样的人生让她肃然起敬,最让她印象深刻的还是那几十年如一日翻译的老先生,“因为这是党重要的事,要坚持做好这件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十九大的主题,也是我们要认真学习的。

路宇坤同志说道,即便党走过了97个风雨岁月,经历无数次失败挫折,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平凡的故事中都蕴含了深刻的道理,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党的信仰,心系群众。可以看出,在座的同志都已被触动,一系列影片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而且深感今日幸福的珍贵。

  最后支部书记刘芃杉同志总结发言,榜样就是旗帜,广大党员要以这些榜样人物为榜样,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坚定地围绕在以习近平为主的党中央的周围,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也要在生活中监督自己,成为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