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魅力华园,青春向上——探寻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足迹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6-11 00:00:00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预备党员培训实践课程“魅力华园,青春向上—探寻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足迹”主题活动汇报会近日在数学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辅导员王艳艳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此次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实践课程从5月25日左右开始,数学科学学院的预备党员分小组从校园寻找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进行采访,再进行成果展示。在展示中,各小组的采访对象不仅包括本学院已经毕业、工商管理等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还有教师党员,涉猎范围广,内容丰富充实,小组成员还从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对优秀党员的事迹进行了展示,更以他们采访的优秀党员为参照标准,从自身进行反思,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

学生党员汇报

在汇报结束后,黄锦辉书记进行了亲切而深刻的总结,一方面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各位党员同志的汇报也很精彩,另外一方面,他还鼓励大家多与父母、老师等老党员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成长。随后,王艳艳老师通过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各位党员学会担当、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好同学的表率,努力成长,做个有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新时代大学生。

黄锦辉书记讲话

据悉,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实践课程旨在让各位预备党员寻找自己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从而努力成为敢当大任、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感知成长,奋斗青春——预备党员成长汇报会 下一条:数学人 扬数学魂 厚积薄发,志愿者 表志愿心 答疑附中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