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0-29 00:00:00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4年10月28日下午4:00,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莅临现场指导,会议严肃而热烈。

会初,黄锦辉书记通过一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事件、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现象和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标准,他提出:学生党员首先应该去学习,学习党史政策,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不断的去反思,让自己的入党动机更纯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关注时事热点,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接着黄永圳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激情满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黄永圳老师就学院目前学生党员的表现,殷切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严于律己,为全院同学做出表率。最后,王艳艳老师就发展党员的流程、相关规定以及党建联系人工作给所有党员作了讲解,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认真工作,不断进步。

上一条:缅怀革命烈士,坚定自我信仰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