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我向组织来汇报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12 21:37:10

为充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向,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1日在侨缘·红色驿站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思想汇报,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舜敏主持。

汇报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思想、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做出全面汇报,培养联系人及在场的党员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作出评价。

最后,陈舜敏对汇报会进行详细的点评。他首先对大家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问题,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能够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鼓励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思想汇报会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情况,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在引导积极分子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了解时事政治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同时更好地感受到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所要肩负的重任,从而进一步完善自我。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