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16 12:05:05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首先传达了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徐西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讲政治、明方向,显特色,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意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陈英文强调,学院党委将全面宣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专业特色,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好学习,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凝心聚力,在思想同心同德上下功夫;着力强化党建工作保障,将党建与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加强重点方向人才培养引进,同时在留住人才上下功夫,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以“数”为桥,为侨服务,打造我院“拳头”品牌,在分类分层教学、传播数学文化、志愿服务等项目中进一步探索境内外生融合培养模式。

会上,陈英文结合《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纲要式导读,对学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方案作了说明,要求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院稳定和谐,并以此带动院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向组织来汇报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