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19 23:54:50

10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数学楼313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翁智峰主持会议。

党课伊始,翁智峰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翁智峰首先讲述了李大钊、方志敏、王尽美、向警予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这些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牺牲的先烈,都是最美的奋斗者,他们的奋斗精神凝结在党的红色基因之中。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斗历史。其次,强调每个党员要传承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奉献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要牢记九个必须,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针对这次党课的学习,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贯彻新教学理念。

最后,汤龙坤副院长建议,把教学研讨融入党建工作,在平时的党小组活动中,对教学问题进行专题讨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