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5 22:3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4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数梯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生党员黄紫红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付秒表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学生党员白晓瑾表示: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我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刘国容表示从总书记的考察讲话中,汲取到了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生逢盛世,我们肩负的责任更重、使命更大,要培养爱国爱民的情怀,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学实干,行胜于言。坚定理想信念,担起青年责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践行时代使命。

上一条:文化学者张耀清讲述“用信仰铸就的中央红色交通线”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