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6 08:37:20

4月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数学楼311会议室开展关于“学党史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翁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翁智峰分别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全体党员教师在聆听党课、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明悟思想、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坚定前进方向。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总结历史经验、坚定必胜信念、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汤龙坤副院长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教师要将党史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润物细无声地引入到教学工作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史学习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我们必须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学党史、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八二三炮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