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1-14 11:03:42

1月1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参会,副院长陈行堤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会议流程。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报告。他从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认真地盘点理论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紧接着,黄华林、汤龙坤、陈英文三位学院领导逐一进行个人检视材料报告,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指出每个人存在的相关不足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彭霈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实际去学、带着问题去学、针对性的去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知行合一。二要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能力、政治领悟能力、政治执行能力,学院党委要加强党性锻炼、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开拓意识,加强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在落实整改过程中结合学科的发展进行细化,认真对待,积极完善。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会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住历史机遇,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