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共产党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09 10:35:34

12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30余人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共产党人》。

《共产党人》是一部以中国共产党90年伟大历史为线索,以100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浴血革命和顽强斗争事迹为内容的电视专题片。它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叙事对象,以党史重要人物的命运为结构线索,以平实客观深邃的叙事风格,对党的历史做了全景式的描述,历史地回答为什么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胜利。

观看中,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融史实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真实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努力与探索,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以及所取得的胜利与辉煌。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共产党人》)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如何发展壮大和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斗的进程,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彭霈副校长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分享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