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30 08:19:11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学好“四史”,9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311室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会议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英文主持。

会上,陈英文对本学期学院党委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并着重解读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

陈英文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把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疫情防控工作要紧抓不放,贯彻落实好上级防控部门相关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学院内涵式发展,统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落实学校2020布置的各项重点任务;工作目标确定后,落实是关键,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和做好相关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推动学校、学院发展。

最后,陈英文表示,各支部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结合各种学习形式。例如,可以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课程思政集中备课、就近前往红色基地、观看电影党课、学习院士专家事迹等。鼓励各支部在开展活动时,积极邀请非党员师生一起参与并展开互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泉州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