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4 09:01:24

9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赖志淮,组织员张钟元,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赖志淮对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各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小组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他要求各支部要以“精心筹备、迅速响应、全面展开”这十二字作为指导方针,结合时代发展,就学习的主题和形式进行充分讨论,并制定计划表,各支部要将学习计划落实到支部的每个党员,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参加到主题教育中。


张钟元对新学期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落实“三会一课”、支部立项申报、“学习强国”打卡等做了强调,她指出以往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容易忽略的问题,强调本学期将通过加强培训的方式做到党员材料的更加规范化。

赖志淮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学习强国学习的必要性,他指出学习强国是一个“宝藏app”,希望各位党员善于“挖宝”,养成学习理论知识的习惯。他对党支部在宣传和纪律两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应该“记住党员身份,传播正能量”。

会议最后,各支部对党支部立项申请进行汇报与分享。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占魁和大家分享了今年的立项思路,本着创新的理念,结合数学学科的专业特色,提出了“服务社区,助力华侨大学更上一层楼”的主题,并且对其未来的可持续性进行了阐述和展望。赖志淮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活动的方式多样化和活动对象的精准化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庄锡福教授来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讲座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