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近日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11 00:00:00

为了加强各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我院于2016年5月3日在祖杭2-5举行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等六个团支部参与了评选,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团委书记黄永圳、辅导员王艳艳、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个班级纷纷汇报展示,有的团支部采用“主题班会”等新颖的形式吸引大家眼球,有的团支部则用特色鲜明的班服和视频表达班级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有的团支部则用网络流行语“友谊的小船”等幽默表达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不忘用一束鲜花和一声感谢表达对老师的感恩,让在场的每个观众都充满感动。所有班级展示完毕,黄永圳老师上台讲话,肯定所有班级精彩汇报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班级能够更加团结,再创辉煌。

汇报现场1

汇报现场2

随后,黄锦辉书记也为此次的评比做总结发言,他坚定的表明了对我院学生的喜爱,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变得越来越好,也通过近期学院个别学生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要求大家能够严于律己,变得更加优秀。

最终,通过量化考核和现场评分,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和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分别摘得校级先进团支部和院级先进团支部的桂冠。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届“数之源”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绽放青春,共许明日”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院获得“畅想中国梦”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泉州校区三等奖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