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数学科学学院动员大会昨日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11 00:00:00

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赛,为了保障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赛出成绩,赛出水平,11月9号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数学楼306会议室召开,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金顺、党委书记黄锦辉、团委书记黄永圳、辅导员王艳艳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张金顺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数院在运动会中一向表现优异,成绩斐然,也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的同学们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并祝愿参赛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张金顺院长讲话

接着,黄锦辉书记作动员讲话,书记说“参加运动会不仅是因为运动有益健康,更重要的是体会运动会中不畏困难、勇敢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书记在讲话中还强调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要有集体荣誉感,也要有信心在赛场上拼搏,最重要的还是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在赛场上受伤,最后书记祝福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黄锦辉书记讲话

最后黄永圳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强调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工作、后勤等工作,争取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国际学院“星芒汇聚,璀璨华辰”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