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1级2班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1 16:01:14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本学期“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二次主题班会与团课教育活动在数学阶梯教室开展。班级全体团员参与会议,因疫情及其他原因部分团员线上参会。

此次班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由华侨大学团委书记,21级2班班主任王雷主讲,主要内容是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上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王雷带领同学们逐字逐句读原文金句。朗读着这些金句,同学们感受颇深,胸前的共青团团徽更像是充满着荣耀的时代召唤,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内心的感受,畅谈着自己的未来目标。

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更广的领悟,王雷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希望大家在走向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坚定不移听党话,初心不变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