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温情12月,浓浓数院情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1-05 00:00:00

寒冷的12月,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冬至和圣诞节,数学科学学院各班级相继开展了包饺子、送苹果等活动,让数学科学学院的莘莘学子感到浓浓的温情。

13应数班拉开了包饺子的序幕,各班级在班干部的组织下自己动手包饺子,煮汤圆,大家吃着自己包的兼容了各地差异饺子、汤圆,倍感香甜。大家纷纷说,“这个冬天因为有了爱而不再寒冷,因为有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情而倍感温暖。”

在圣诞节前夕,班级班干部们为班级同学送苹果,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据小编了解到,圣诞前夕,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为2011级考研的同学送橙子,预祝他们考研成功,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还给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送苹果、送寄语,一字一句之间都体现了学院深深的情谊。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情和关爱让大家内心感到深深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再冷!

上一条: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举办金融数学交流座谈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